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蓄势待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6日消息,港股昨日受外围市场回调影响,低开低走。至收盘,恒生指数报收于20778.55点,跌1.10%。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港股目前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蓄势待变,多种因素都将为港股向上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杜先杰:十字路口面前 港股蓄势待变

  未来的4月就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时期:一方面三月份和第一季度的经济数据将直接决定中央决策层对加息的态度;另一方面A股的融资融券业务将正式推出,中港股市无论是在政策层面还是技术层面都将进入一个新时代,新的机会和新的变化必将出现。再加上4月港股将出现一个集资潮,外资的流入也有可能对港股向上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王珏:大市整体表现疲弱 把握两类个股机会

  当前港股大市表现整理积弱,个股表现越来越有分化表现。投资者在当前寻找机会时,或许应偏重于股价在业绩公布前没有表现,公布的业绩又能超出市场预期的股票,或者是那些市场预期业绩不错,同时还不到公布时间就已出现上涨的股票。

  梁家明:牛皮闷局终跌穿 短线寻底机率高

  早在三月初本人曾预测港股会先升后回,因三月初通常憧憬公司业绩而炒高,三月尾则会获利回吐,现时市况只是历史重演。本人仍十分看好四月的股市表现,若下星期真有回吐,不妨吸纳股份,迎接四月份的升市。

  徐缨:暂时观望一下更好

  昨天港市总体还是往上的走势有些出乎意料,估计和美元冲高回落有关。另外标普500指数期货下午有所走强(也许晚上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等数据不会太差吧),对港市多少也有些正面作用。还是维持之前判断,恒指尤其在接近20000点时可以考虑介入一些。当然,暂时观望一下更好。

  音乐人老大:港股随时会有技术性反弹

  恒指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在技术低位区域,随时会有技术性反弹,当然,各股会有不同,因为,日线技术指标(kd)还没有回调到20以下,周线(kd)还是死叉向下,除非有重大利好出现外,回补仓位一定要等待日线技术指标(kd)回调至20以下才可考虑。

  知易行难:资金回流美国

  目前美国股市在就业数据出来后涨幅不小,即使如此,ADR价格与港股收盘价也相差不大,美股这样震荡对后市是不利的,因此目前仍然坚持港股中期调整看法不变,持有部分空仓是最佳选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