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对后市还应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港股这周以窄幅震荡为主,围绕21500这个重要的压力线不断累积向上的动能,港股名博徐缨认为对后市还应谨慎些。

  徐缨:对后市还应谨慎些

  现在有关人民币在进行第二轮压力测试的报导又在各大媒体传开,海外更是认为人民币可能将一次性先升值10%。另外,希腊问题又因为德国态度的转变而扑朔迷离起来。港股后市还是谨慎些吧,并不认为仓位太高是上策。

  兰博:影线与均线结合研判进仓点和方向

  在恒指期货和日经股指期货的时期,总结出来的短线波段操盘的技巧是:对影线与均线的研判。可据此指导短线波段操盘。周一,港股如果继续受美股下跌的压力,可做逢高做空的空仓日内交易。

  铜鼓:以kd指标选短期买点卖点

  这是一位投资者运用kd指标在A股港股投资的实例。主要的结论是kd指标必须配合对大盘和个股均线的判断,在市场单边走势时要做出调整。

  陶冬:希腊考验临近 央行抽水续来

  市场在好坏参差的消息中,度过了波动的一周。美国联储重申宽松政策会继续维持,日本央行更将注入的流动性翻了一倍,美国、英国的经济数字也强过预期。德国在拯救希腊问题上退缩,欧元受压,而印度央行突然加息。市场在这种环境下努力寻找新的方向,股市略有上升,但是成交下滑,商品市场个别发展。

  郭信麟:港股轮动炒作业绩  把握个股机会

  市况过于沉闷,但投资者总会找到炒作的机会。业绩方面,成为轮动的炒作题材。中移动尽管从财务数据上乏善可陈,但是股价周四周五表现依然亮丽。港股进入业绩公布高峰期,特别是内地重磅金融股陆续派发成绩单,相信也会造就很多轮动投机的机会,而事实上,几大银行股股价在本周已经开始热身。

  月湖:人民币升值预期更为强烈 下周保持谨慎

  昨日,印度央行加息25个基点将使人们对人民币的升值更为期待。我们在三周之前预计的中国央行最早将在3月25日加息是否能够兑现,我们拭目以待。下周港股预计在20800~21600间运行。若冲破此区间,无论上扬或下跌应顺势而为。我们对下周港股的观点为谨慎。

  音乐人老大:恒指短线强势 握好个股波段机会

  在恒指周线(kd)没有向下死叉和下破5周线之前,对港股大市继续保持小心乐观,虽然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高位,在没有大利空的情况下,下周还将有上试的机会,保持良好心态,中长线在控制好仓位的基础上,可把握好各股波段机会。

  王珏:希腊危机或再成影响金融市场因素

  希腊危机已经发生了一段时间。期间,希腊政府在国内民众罢工游行的情况下,仍提出削减财政赤字计划,虽然能不能实施以及实施后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但是,希腊希望得到欧盟帮助的要求却仍然没有得到欧盟领导人,特别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回应。现在来看,下周金融市场或许又得增加一个需要关注的因素,不过,其影响力或没有之前那么大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