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大方向看内地三月CP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7日消息,香港恒生指数昨日高开后震荡下行,盘中跌破21000点,午后跌幅收窄,收跌56.17点,报21022.93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认为,港股大方向要等到下个月才能基本定出来,而从现在到下个月披露内地CPI数据的时间段里,恒指会在20500点~22100点之间徘徊。

  徐缨:港市大方向要到内地三月份CPI出炉后才能定

  美联储继续维持货币宽松政策对股市应该是继续的上推作用。港股会因此跟随上扬一下。但我们认为上扬的幅度有限。三月份的CPI如果回落,加息压力减小,人民币升值压力减小,对股市自然利好。如果CPI涨幅依旧高企,那么加息和人民币升值的压力会倍增。股市受到的负面影响会很大。即使美联储会后申明无变化,港股大方向也要等到下个月才能基本定出来,而从现在到下个月披露内地CPI数据的时间段里,恒指会在20500点~22100点之间徘徊。

  月湖:美联储声明使人民币近期升值压力减轻

  预计今日港股反弹A股整理,A股昨日收盘未上3000是个遗憾,但不会对多方造成影响,多方需要一根长阳来改变目前均线空头排列的现象,我们估计三日内会有长阳出现,如果不出长阳,下破2900成为必然。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1100,高点21280,21380,支撑20980,20880。

  金博士:市场先生正在给我们送礼

  我们如果能够战胜心理上的恐惧,把握机会,逢低进场,接过市场先生的礼物,将会有较大的股市回报和收益。2010年一定是做多的一年,顶部在26,000点附近。相比之下,目前的短线调整,一定是买入良机,将带给我们丰厚的回报。港股的调整仍将继续,本周内都是做多的时期。

  王珏:短炒个股业绩需注意四点

  对于港股而言,目前大市走势没有头绪,上下皆可,好、淡友都没能占到便宜。个股机会倒是时常出现,只是我们把握起来并不轻松。炒业绩似乎是当下投资个股的唯一方法。我们操作这类股票的时候,一方面要留意股票业绩公布的时间;另一方面,一定要个股成交活跃起来后才能介入;而持有股票时间的长短则需要从技术面上找依据。

  音乐人老大:减仓的不必急于回补

  技术上看,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死叉向下,5日线下压恒指,均在修复调整中,目前重点观察20日线的支撑力度,以及3至7天内能否创3天前新高,反之日线技术指标(kd)会继续向下调整,应该用调整的心态去面对恒指,减仓的不必急于回补,中长线要控制好仓位,静观恒指的修复调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