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信心管理层用心皆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7: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2日消息,超预期的CPI数据使加息预期升温,港股昨日高开逾百点后随A股回落,午后大盘靠稳,收盘微升19点,报21228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道指收盘续创新高,虽澳洲市场结束连升势头,终于未出第十根阳线,但这并不影响港股今日的上扬。

  月湖:市场内心向上

  市场内心显然向上,紧缩政策的出台显然是市场好了才会出现的情况,也即一切都是向上的方向。昨日早盘欧洲股市因担忧中国提前再出紧缩政策,欧洲市场全线下跌,结束连升势头,但跌幅不大,道指收盘续创新高,离周线上轨仅200点之遥,估计上摸高点和周线上扬将不日可见。而澳洲市场结束连升势头,终于未出第十根阳线,昨日调整出现,但这并不影响今日的上扬。

  金博士:港股延续高开低走 收盘微升的格局

  预计港股的走势,将延续昨天高开低走微升的格局,开盘21,300点,盘中在21,000~21,400点之间波动,收盘在21,260点。

  王珏:重磅股低迷或难领大市再升

  港股市场大市基本是随外围股市波动,汇丰控股[00005.HK]、中国移动[00941.HK]两只重磅股分别因为业绩低于预期和跨行入股浦发银行[60000.SH]的原因暂时被市场冷落。内银股虽然已从之前低位反弹,但其上升压力亦近在咫尺。这些股票十分容易聚拢市场人气,目前似难以带领大市向上。

  音乐人老大:港股或有根大阴线出现

  目前港股的成交量已经开始缩小,虽然恒指并没有向下调,但短期也无力大升,日线技术指标高高在上,已经背离,机构和大户会在此位置向上发动攻击吗?

  盛清居:星期五恒指期货看法

  经过礼拜四的波幅,预计礼拜五还的延续点跌幅,预计下破20990点位暂时困难,如果明天回补今天下午的缺口位置。不下破的话,预计就结束波幅,明日就的上破高点,短期内幅度不会很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