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欧美股市或带动港股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恒指上周走势反复,周五收报20787.97点,上涨0.8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认为,港股受欧美的影响更大一些,但维持港市短期震荡,中长期谨慎的观点。月湖认为下周第一目标将挑战一直在心理上压抑本周的21300周线中轨。

  徐缨:港股受欧美的影响更大

  我们仍然认为港股受欧美的影响更大一些(港市对希腊问题的敏感度要超过美国股市对希腊问题的敏感度),虽然内地A股的影响在逐渐变大。如果对港市,内地A股,美国股市,亚洲的其它股市的月度数据进行分析,会发现A股和港股之间的关联程度也就排在第三,四位,但A股和港股之间的关联性是相对独立的。我们维持港市短期震荡,中长期谨慎的观点。

  盛清居:星期一恒指期货看法

  在礼拜一开盘如果不上破20725,预计恒指就的下抽破20545位置,下抽预计最少目标在20400位置。如果下破20400点。预计20000点关卡可以暂时阻挡。如果礼拜一上跳开盘。并且上破20800点。预计高破最高点21056问题不大。

  月湖:周边股市上扬引领港股方向

  港股上周收出十字阴线,除了周一一根阳线,其余四天竟是四连阴,使处于观望状态的资金不敢轻举妄动,连续几天在21000压力之下,而本周走势如何,我们也可以从周五日股的大阳中找到答案,周五日经225指数大涨,拉出223点的阳线,上周不敢轻举妄动的港股想必在本周将按耐不住,而四“联姻”之后必将孕育行情。本周第一目标将挑战一直在心理上压抑上周的21300周线中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