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午后中资地产股普遍随市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30  世华财讯

  香港股市9日午后中资地产股普遍随市回升,中国海外发展现升2.28%,世茂房地产升1.91%,大华继显维持该类股与大盘一致评级。

  香港股市2月9日午后震荡走高,恒指现报19,811.81点,升260.92点或1.33%,国企指数报11,236.39点,升247.2点或2.25%;中资地产股普遍随市回升,中国海外发展(00688)现升2.28%,报14.34港元;世茂房地产(00813)升1.91%,报11.72港元;华润置地(01109)升0.83%,报14.6港元;远洋地产(03377)升0.79%,报6.35港元。

  不过,大华继显指出,中国房地产销售面积增速上周继续放缓,上周主要城市销售面积较前周下滑13%。不考虑廉租房的影响,上周北京的住宅销售面积较前一周仅增长5%,深圳、广州和东莞等珠江三角洲主要城市的销售面积下滑20%-30%。预计中央政府可能采取进一步紧缩措施给房地产市场降温。大华继显维持地产股与大盘一致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