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午后航运股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58  世华财讯

  香港股市3日午后航运股表现活跃,中国远洋现涨2.67%,中海发展涨2.61%,第一上海证券认为该类股估值吸引,大华维持该类股与大盘一致评级。

  香港股市2月3日午后进一步走高,恒指现报20,685.73点,升413.55点或2.04%;航运股表现活跃,中国远洋(01919)现涨2.67%,报9.61港元;中海发展(01138)涨2.61%,报12.6港元,太平洋航运(02343)涨1.16%,至6.13港元。

  第一上海证券的叶尚志称,这是因为该类股在近期下跌之后估值具有吸引力,尽管波罗的海乾散货航运指数延续最近的疲软走势(在过去6个交易日下跌了16.5%)。另外,大华继显预计,乾散货航运市场将进入繁荣期,这要归功于中国对大宗商品强劲的需求和全球钢铁行业可持续的复苏;大华维持该类股与大盘一致的评级。在全球经济复苏面临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该行建议投资者关注收益增长能见度较高的股票;首选股依然是中海发展,因为其当前的预测价格与帐面价值比为1.5倍,仍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