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早盘中资保险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2:03  世华财讯

  香港股市3日早盘中资保险股反弹,中国人寿现升0.44%,中国财险升0.84%,瑞信维持该类股增持评级。

  香港股市2月3日早盘扩大升幅,恒指现报20,539.56点,升267.38点或1.32%;国企指数报11,739.41点,升169.06点或1.46%;中资保险股反弹,中国人寿(02628)现升0.44%,报34.45港元;中国财险(02328)升0.84%,报7.24港元;中国太平(00966)升1.43%,报24.8港元;中国平安(02318)升1.55%,报62.1港元。

  瑞信认为,导致最近中资保险股走软的因素是会计改革、宏观紧缩以及大量新股准备上市引发的忧虑。瑞信称,由于紧缩周期还处在初期,而且对会计改革的担忧将减退,该行认为,寿险类股被超卖。瑞信预计,保险公司对国际财务报告标准带来的有限影响作出了澄清,这可能缓解投资者对会计改革的担忧,给该类股的人气带来一定程度的纾缓。瑞信维持中资保险股的增持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