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昨日高位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2:33  中国证券网

  港股周二随美股高开,但午后受A股下跌拖累回落,至收盘几乎吐回所有涨幅。截至收盘,恒指报20282.18点,微涨28.43点,涨幅0.14%;国企指数收报11570.35点,跌51.29点,跌幅0.44%;红筹指数收报3952.33点,涨33.13点,涨幅0.85%。交投依然不活跃,市场总成交仅624亿港元。

  蓝筹股:成份股大多收高,否认欲收购中工建三大行传闻的汇丰控股再升0.7%;中资银行股因“重新放贷”传闻影响先升后回,中、工、建三大行收盘下跌0.2%至1.5%不等;香港本地地产股继续上扬,和记黄埔新世界发展携手涨逾1%;大宗商品价格反弹,石油石化股走强,中石油、中石化及中海油皆上涨了1%左右。

  国企股:资源股相对走强,紫金矿业涨近3%,中海油服更以3.5%的涨幅居榜首;江西铜业中国铝业也涨逾1%。此外,连挫两日的航运股也终于有所反弹,中海发展与中国远洋分别上涨了1%及2%;江苏宁沪高速逆势跌近6%,表现最差;建材股也普遍回吐,中国建材跌逾4%;此外,马钢及中国神华的跌幅也超过2%。

  红筹股:地产股继续反弹,涨幅普遍在1%到3%之间;骏威汽车首长国际两大汽车股也一反周一的颓势,上涨了3%及2.7%。但部分电力、消费类股出现逆势收跌。

  A+H股:A股反弹,略为跑赢H股,恒生AH溢价指数小幅反弹0.27%,至117.07点。(记者 时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