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早盘现涨4.2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1:05  世华财讯

  吉利汽车30日早盘现涨4.27%,报3.66港元,公司母公司称与福特就富豪知识产权达共识,利股价高位震荡。

  吉利汽车(00175)11月30日高开后高位震荡,现报3.66港元,涨4.27%,成交逾1.2亿港元,公司母公司吉利集团发言人表示,已与福特汽车就有关富豪汽车的知识产权使用达成共识。

  据负责吉利富豪项目的负责人袁小林上周五(27日)在北京指,自 10月28日福特汽车宣布吉利汽车集团为首选的竞购方以来,双方集中精力就合同条款细节进行详谈。袁小林强调吉利集团的立场,第一,吉利集团收购的是富豪 100%的股权;第二,富豪将保有其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以及公司为实施既定商业计画所需要的所有福特知识产权的使用权;第三,吉利集团将通过富豪拥有其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并有权使用大量的知识产权,包括富豪的安全与环保方面的知识产权。

  但袁小林亦承认,收购富豪然意味着一系列挑战,毕竟这一工作相当复杂。

  (冯涛 撰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