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康国际现跌2.52% 美林跑输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1:24  新浪财经

  富士康国际(02038-HK)现跌2.52%,报4.64港元,成交2117.81万港元;该股目前跑输大市,恒指微涨0.37%。

  美林维持该股跑输大市评级,虽把目标价由3.20港元调高至3.80港元,但仍远低于现价。该行称,富士康中期业绩低迷,净亏损1790万美元,远低于该行预期。补充称,智能电话业务的业绩贡献仍较少。据该行的估计,富士康智能电话业务的收入贡献大约在占09年收入的6%,2010年收入的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