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电子涨3% 投行普遍看高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1:08  新浪财经

  半年少赚47%的比亚迪电子昨日显著受挫后今早反弹,股价冲高回落但现仍升2.79%至3.68港元,成交260万股。而部分投行也普遍看高股价。

  野村发表报告称,维持比亚迪电子买进评级,但将目标价由6.8港元降到5.86港元,比市价溢价59%。指该股估值仍具有吸引力。虽然其09年中期利润率受到大量库存拨备的影响;但当型号投入批量生产时这种情况将被扭转,因此这不是担忧的理由。销售方面,比亚迪电子09年中期的销售量较上年增加了5%,尽管手机市场下滑。

  瑞信虽只维持比亚迪电子中性评级;但把目标价由2.85港元提升至4.2港元,相当于10财年9.5倍的预测市盈率。指比亚迪电子业绩令人失望是由于对库存进行拨备,另外手机部件业务的毛利润萎缩。预计分装业务将持续疲软,因手机制造商目前减少他们的外购需求。但指比亚迪电子在09年下半年将开始分装netbooks,管理层预计单位交货到2010年将多达200万部,这应为明年提供较大盈利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