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涨1% 惟瑞信重申弱于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24  新浪财经

  比亚迪今早小幅续升,股价现涨1.14%至31.15港元,成交26.25万股。瑞士信贷发表报告称,维持该股弱于大市评级,但把目标价从8.8港元大幅上调一倍至18.4港元,基于分类加总估值法的估值在电池生产同业估值区间的上端,惟仍比市价大幅折价41%。

  瑞信指,鉴于汽车销售强於预期,将比亚迪2009财年利润预期上调13%。并称尽管给予该股的预期较高,且给予同业区间的高端估值,但估计比亚迪市值中至少有40亿美元的期权内含价值。这主要是因为在广大的蓄电领域有新业务潜力,惟其仍需要花3-5年时间才能在这一领域实现商业化。但即使基于该行高於市场普遍预期的预测,比亚迪现价也相当于2010财年市盈率30倍,在该行看来,这是其现有业务所不能支持的。

  瑞信还预计比亚迪有额外融资需求,因为2009-10财年资本支出达人民币100亿元,而总经营现金流估计只有人民币44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