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下周:今天及明天重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18  新浪财经

  港股今天(12日)高开后突破19000点水平,再创八个多月新高,及后于高位徘徊。恒指收报18889,上升98点或0.53%。全日成交790亿元。国指收报11088,微升7点或0.07%。

  下周一(15日)伟易达(00303)将公布全年业绩。同日中海油服(02883)将除息。

  本地5月份外汇基金境外资产数字预计下周一出笼。

  美国今晚公布5月份进7出口价格数字,而本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ECRI一周领先指标同于今晚出台。

  八大工业国集团(G8)财长今天起于意大利举行会议,为期两天。另外值得注意的事项,包括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演讲,以及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的讲话。

  欧洲方面,下周一瑞士会发布5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而欧元区首季就业人口变动数据亦会同日发布。

  日本央行下周一起一连两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将于翌日(16日)公布。

  澳洲下周一没有重要数据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