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神华倒跌 未受上调煤产量目标传闻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38  新浪财经

  早市震荡攀升的中国神华H股午后被沽低,股价现倒跌0.18%至27.5港元,成交2210万股。中国神华A股(601088-CN)全日也吐3.14%至26.24元人民币。未受有关可能上调2009年煤炭产量目标的传言提振。因有媒体引述中国神华未具名管理人士言论称,该公司可能上调2009年煤炭产量目标,并计划到2014年将煤炭产能扩大一倍至4亿吨。其预计在GDP增长8%的基础上今年中国煤炭需求将达29.7亿吨。同时报道称,神华与日本、韩国的煤炭价格谈判进展良好,该公司正寻求将销往海外的煤炭价格定在每吨人民币540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