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房地产涨5% 大行赞配股增强财务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44  新浪财经

  宣布正寻求通过先旧后新方式配售4.186亿股的瑞安房地产,股价今早于高位小幅波动后早市末段突获筹码提振,股价急升下半日显著收高5.31%至5.35港元,成交5797万股。

  DBS发表报告称,维持瑞安房地产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41港元上调至5.94港元,相当于较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6.60港元折让10%,比市价溢价11%。指配股将加强其财务实力以增加房地产开发,这将扫清市场的担忧。认为7月份开盘的上海瑞虹新城项目料销售强劲以及战略性售股是潜在股价刺激因素。

  高盛虽只维持其中性评级,目标5.27港元不变。但也指配股有助强化财务实力,估计集资后可令瑞房负债比率由46%降至36%,轻微提升其10年度每股资产净值(按现有土储)及潜在资产净值预测,至6.46及6.59港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