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丰半日涨4.35% 瑞银维持买入看2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39  新浪财经

  利丰(00494-HK)半日涨4.35%,报22.80港元,成交3.26亿港元;该股早盘跑赢大市,恒指涨1.24%。利丰在4天下挫12.6%之后出现了逢低吸纳买盘,因为股价已经过度反映了大客户Arcandor AG (ARO.XE)申请破产保护对其利润的影响。

  瑞银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6港元;基于历史估值水平,认为利丰估值吸引∶若剔除2000年和2007年的峰值市盈率水平,利丰市盈率自2000年以来介乎20-30倍,而现价相当于2010财年市盈率17.0倍。

  该行还估计,Karstadt (Arcandor子公司)对利丰营业额的贡献是5亿美元,仅占09年销售额预期的3%左右;还预计利润受损不足4%,包括未偿付的佣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