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半日涨233点收报1902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31  新浪财经

  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恒指半日涨233点,收报19024点,涨幅1.24%;国企指数涨128点,收报11209点,涨幅1.16%,大市成交453.7亿港元。

  银行股独撑大市。汇控涨3.19%;建行涨4.21%;工行涨3.14%。三大重磅银行股共为恒指贡献了175点的升幅。两地地产股走势均不错。中海外涨5.34%,富力地产涨3.67%。或受铝价提振,中铝涨5.83%,蓝筹最强。利丰被大行唱好,涨4.35%。中国移动倒跌0.72%。

  世卫将流感警戒升至6级,相关股份受影响。流感疫苗概念股再度炒高。但是航空、及旅游股下跌。永安旅游跌7.14%。内地消费概念继续被看好,李宁、安踏、百盛集团及新世界百货都有不俗涨幅。部分汽车股上扬,骏威汽车涨6.40%。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