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2日当炒窝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15  新浪财经

  权证在线

  ADR大涨,关注汇控购轮表现

  周四晚汇丰控股(0005.HK)美国ADR再上70港元大关,较香港收盘价大涨3.92%,报70.15港元,预期将拉动恒指上涨107点。周五恒指冲击19000点高位能否成功,汇控成为市场关注关键点。汇丰末日轮15745周五有望成为价内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唯末日轮波动极大,风险极大,建议投资者仅观望为主,勿盲目介入。

  继续看好,关注中移动购轮16023

  电讯管理局昨日宣布,中移动<00941.HK>旗下中移动香港、电盈<00008.HK>旗下HKT,以及数码通<00315.HK>,各投得3.2兆赫无线电频谱,投资新频谱,对畅顺过度至4G LTE有帮助,亦可节省庞大资本开支。中移动股价最近走势强劲,由于整体升幅落后大市,后期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投资者可关注其购轮16023。权证在线网站提供

  油价继升,关注海油购17178

  国际能源机构(IEA)宣布,调升对全球石油需求的预期,再加上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也助长了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信心,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连续第三天高收,盘中突破73美元/桶,这是油价七个多月以来首次穿越这一关口,收盘上涨1.35美元,收于72.68美元,涨幅为1.9%,油价连续上升,有望刺激中海油股价走高,可重点留意其认购权证17178。

  料港股将突破19000点,可关注恒指牛64686熊64037

  昨天恒指横行,微升5点,报18791点,不过,外围形势甚佳,外资流入韩股净金额是07年10月牛市尾声以来最多,中国上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强劲,美国上月零售增长0.5%,是3个月来首现增长。数据好,10年期美债孳息上过4厘即告回落,看来长债息率在4厘有颇大阻力,美元指数亦回落至80水平以下,更重要的瑞信在伦敦调升汇控评级,汇控股价在纽约时段已突破71元,尤其是昨日社保基金理事长指出内地A股是有实质基础支持,因此,内地A股或仍然会继续上试更高水平,令到港股得到支持,预期恒指全日会在18,700-19,100点之间徘徊。

  盘中可择机参与恒指牛熊证,可关注牛证64686,收回价17900,换股比率12000。该牛证为贴价牛证,成交活跃,与恒指的连动性强,为即日鲜首选。

  盘中可关注恒指熊证64037的收回价19500,换股比率12000,该熊证距离回收价适中, 成交活跃,与恒指的连动性强。

  免责声明:“当炒窝轮”的内容及建议力求准确可靠,但投资认股权证风险较正股大,且其价格受市场多重因素影响,有时价格会剧烈波动,“权证在线”并不对其准确性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不承担任何投资损失,一切风险均由投资者自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