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龙再创新高 药业股个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04  新浪财经

  世卫将甲型H1N1流感(俗称猪流感)警戒级别提高至最高级的第六级,个别医药股继续热炒,其中以获授权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海王英特龙表现最佳,今早升至2.17元再创新高位,升幅达19.23%,最新报2.02元,升10.99%,成交额4,886万元。

  其他医药股个别发展,铭源医疗(00233-HK)就甲型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申请产品注册,股价今早抽高9.52%,创新高见1.38元回落,最新报1.25元,跌0.79%,成交额3,950万元。

  积华生物药业(02327-HK)则借势炒高7.33%,成交额398万元;昨日急升的维奥药业(01164-HK)则回吐超过10%,最新报0.26元,成交额604万元。

  世界卫生组织(WHO)於香港时间昨晚,在日内瓦会议中正式宣布,将甲型H1N1流感的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的第六级别,显示新型流感已在全球流行,这是41年来首次出现全球性流感大爆发的疫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