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古A涨0.93% 高盛升评级至中性看75.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30  新浪财经

  太古A(00019-HK)现涨0.93%,报75.90港元,成交6706.19万港元;该股目前稍跑输大市,恒指涨1.24%。

  高盛将该股评级由卖出上调至中性,同时还将目标价由47.80港元提升至75.20港元。该行称,航空业务和香港写字楼租赁市场均出现了走稳的初步迹象,写字楼租金自4月份开始略有上涨。

  但该行称,太古不太可能在中国大举推出地产租赁项目;认为太古中国业务扩张缓慢的策略将抑制该股近期资产净值的增长。不过将太古10财年预估资产净值由76.23港元提升至97.69港元,因将香港地产、零售、写字楼和货柜吞量各项业务的预估值提高;还将太古09-11财年核心经常性纯利预测分别上调34%,12%和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