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丰现涨3.66% CIMB维持中性看19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22  新浪财经

  利丰(00494-HK)现涨3.66%,报22.65港元,成交2.57亿港元;该股目前跑赢大市,恒指涨1.22%。该股今日终于反弹,结束了此前4天连续下滑走势。因市场担忧其主要客户Arcandor AG(ARO.XE)申请破产后,利丰的盈利将受到严重影响,该股在过去四个交易日跌逾10%。

  CIMB维持该股中性评级,目标价19港元,相当于10财年17倍的预测市盈率;预计利丰将进行更多的收购以抵消负面影响。

  Arcandor破产对利丰盈利的影响似乎不大,高盛预计影响不足3%(不包括潜在的商誉减值),而中银国际估计来自Arcandor的潜在盈利为600万美元-800万美元,仅占利丰09财年盈利预测的1%-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