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渝高速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01  新浪财经

  早前宣布将投资新建成眉高速延续扩张的成渝高速今早显著攀升跑赢大市,股价一度急涨超过4%后回落,现仍升2.68%至3.06港元,成交281万股;或受其提前收购四川成乐高速及有望成为国内IPO重启第一单的相关消息提振。该公司日前公告称,已将A股IPO募资收购计划修订为“由公司自筹资金先期收购成乐公司100%的股权,后期IPO募资再做置换”。成渝高速董事长唐勇表示,提早收购更明智,因要获得市场对公司回归A股的认可;而且斥资近11亿元收购财务影响不大,目前其账面流动资金约12亿元。

  与此同时,在中国证监会官员表示主板首次公开募股(IPO)窗口的重启将会先于创业板股票上市后,消息人士指出,中国建筑和四川成渝高速都将有机会成为本次IPO重启的第一单。最早本周末,最迟6月下旬,将肯定有企业会拿到上市批文。唐勇亦指冀望A股回归的夙愿能快速达成,成为最早获批的IPO公司。

  资料显示,2008年6月27日,成渝高速A股首发申请正式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通过;预计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拟发行不超过5亿股,筹资不超过20亿元。将主要用于收购母公司资产四川成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后者估值近10.98亿元。

  而据成渝高速最新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成乐公司日均车流量和收费额激增,分别达19919辆和1.37亿元,同比增长44.68%和31.52%,增速远强于其余三条高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