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控股早盘续升现涨3.56%曾破70港元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29  新浪财经

  汇丰控股12日早盘续升,追随其ADR走升势,盘中一度突破70港元大关,高见70.35港元,现升3.56%,报69.9港元;该股目前为恒指贡献逾百点。

  汇丰控股(00005)6月12日早盘续升,追随其ADR升势,该股高开高走,盘中最多曾升4.2%见70.35港元,现升3.56%,报69.9港元,暂成交约逾8.5亿港元;目前汇控为恒指贡献逾百点,恒指现报19,125.72点,升334.69点或1.78%。

  欧美股市造好,于纽约挂牌的香港股份亦跟随上升,其中汇控因被瑞信调高投资评级和目标价,股价进一步攀升,每份预托证券(ADR)收报45.25美元,折合每股70.15港元,较香港收市升3.93%。

  瑞信的报告指,其欧洲队伍认为中期内,欧洲的银行将面对结构性利润率压力,因为监管机构可能会迫银行减少倚赖批发资金以及要改善资产方面的流动性比率。而汇控的84%贷存比率甚为理想,资产负债表中逾六成的资金均来自存款,同业平均仅45%。虽然汇控即使面对短期内的息口低企的利润率受压问题,亦无须在储蓄市场积极抢客来改善流动资金状况。

  由于对汇控的利润率看好,瑞信又轻微上调汇控2010年与201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达3%与7%,料2010年每股赚0.67美元,2011年赚0.97美元,而09年预测则维持为0.4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