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今日势试19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35  新浪财经

  致富证券 庄志豪

  支持位:17600-17800

  后市阻力位:20000

  港股好淡双方持续角力,昨日早段低开后一度反弹并迫近19000点关口,在中资金融股以及一直跑输大市的中石化(386.HK)带动下带领大市反弹,三行中以建行(939.HK)及工行(1398.HK)升幅最大,合共令恒指上升近46点,而中行(3988.HK)经过近日急升后回吐约0.5%。恒指收报18791点微升5点,而H股持续跑赢大市,收市升47点或0.43%,收报11080点。一切正如笔者早前所料,中资金融股早已大落后,除中资金融股外就连中石化(386.HK)亦见异动,而恒指能否突破20000点关口将视乎该类股份能否再创今年高位。但笔者再一次提醒投资者,连大落后的中资金融股亦开始备受资金追捧,大市即使能再创新高亦只会高处不胜寒,一但升至20000点或以上,恒指估值已属偏贵,若然有不利消息出现的话势必引发大型调整,现阶段入市的投资者宜有心理准备。

  猪流感首次在社区爆发,加上世卫将全球流感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的第六级,一众医药股午后被炒高,在疫情有持续扩散的情况下,料短期仍有一段炒作空间。

  内地昨日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其中进出口数据差于市场预期,相反固定资产投资则较预期为强,显示早前4万亿救市政策开始见成效。出口数据要回升相信仍要等待外围转好,而内地为保八或有新一轮挽救经济措施出台,上综及上证A股指数经调整后可望再创新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