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资汽车股多回落 未受汽车下乡政策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1:58  新浪财经

  早前受益于汽车销量持续稳定增长而走高的中资汽车股今早大多回落,未受财政部加大汽车下乡政策实施力度提振;中国重汽(03808-HK)现跌近6%最弱,比亚迪(01211-HK)及东风集团(00489-HK)则跌超过2%,吉利汽车(00175-HK)及庆铃汽车(01122-HK)也软1.37%及0.67%;惟骏威汽车(00203-HK)、华晨中国(01114-HK)及长城汽车(02333-HK)携手升逾1%。

  财政部最新宣布将直接购买轻型载货车纳入补贴范围,在执行原来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报废并换购轻型载货车补贴政策的同时,对农民直接购买轻型载货车的同样给予补贴;并将质量1.8吨以下的微型载货车纳入补贴范围,比照轻型载货车享受换购和新购的补贴政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