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记电讯现跌3.78% 汇丰维持增持看2.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06  新浪财经

  和记电讯国际(02332-HK)现跌3.78%,报1.78港元,成交3084.90万港元;该股目前跑输大市,恒指跌0.25%。

  汇丰维持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2.3港元。该行指若该公司成功出售持有51.4%权益的以色列Partner Communications,或会考虑派发特别股息。有报道指和电正为Partner Communications物色买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