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平安低开2% 但保费收入续录良性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07  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H股今早小幅回吐,股价现低开2%至48.95港元,成交31.5万股。中国平安A股(601318-CN)现也跌0.8%至40.51元人民币。该公司最新公布营运数据显示,其09年前4个月的保费收入合共为626.2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升37.5%,略高于第一季度35%的增幅;显示保费收入录得持续的良性增长。

  中国平安上述收入中,当期分属人寿险、财险、健康险及养老险的保费收入分别为501.5亿元、119.5亿元、3,900万元及4.8亿元;前三者的同比增幅分别有43%,21%及7.07倍,独养老险则少收13.5%;四项数据也皆优于第一季度的相关增减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