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指数半日下跌0.44% 汇源果汁涨一成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3:20  全景网

  全景网4月24日讯 港股恒生指数周五早盘反复下跌,有消息指汇源果汁与可口可乐出现新的合作动向,提振汇源股价劲升。

  恒生指数半日收报15148.32点,下跌66.14点或0.44%;国企指数半日收报8943.28点,上涨4.19点或0.05%;红筹指数半日收报3264.01点,下跌14.22点或0.43%。

  蓝筹股大半下跌,重磅股汇丰控股周五宣布将关闭日本的证券研究及交易业务,将日本的证券营运移至香港,其股价半日下跌0.76%。

  出口蓝筹股富士康国际半日收涨9.16%,为表现最好的蓝筹股,持续出现的大笔买单推高股价。

  有报导指渣打集团(02888.HK)计划在印度上市集资最少10亿美元,并已委托高盛、瑞银、美林等银行研究,渣打集团半日收报113.8港元,涨幅达1.25%。

  电讯盈科昨日宣布私有化失败股价遭重挫,今日股价持续受压,半日收报3.47港元,跌幅达3.07%。

  有消息称可口可乐或将购入少量汇源果汁(01886.HK)股份,提振汇源股价劲升,半日收报5.84港元,涨幅达15.42%。(全景网/周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