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泰跌5% 高盛指利润前景弱但估值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3:53  新浪财经

  财年盈利只微增股息率亦不吸引的银泰百货,在本月以来已累计涨逾三成后今早显著回吐,股价半日跌5.45%至2.43港元,成交1244万股。高盛发表报告称,维持该股中性评级,但把目标价从2.4港元上调至2.7港元,相当于2009财年市盈率18倍,比市价溢价11%。

  高盛指,银泰百货业绩令人失望;而且由於过去两年高速扩张(楼面面积增长319%)及关联公司亏损,使得银泰百货在该行纳入研究范围的百货公司股中的利润前景可能最弱。但因现价对应2009财年市净率1.2倍,未充分估值,看来吸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