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获高盛唱好 股价最多升12.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5:20  新浪财经

  中国国航获高盛唱好,股价升势下午持续,最高见2.82元,升幅达12.8%,现报2.79元,升11.6%,成交额9,815万元。

  高盛发表报告,将国航目标价由2元上调至3.3元,评级则由中性调高至亚太区确信买入名单,主因是相信公司可受惠于内地外游趋增,以及国际航空市场逐步恢复正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