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银行涨2% 未受高盛减持传闻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15  新浪财经

  早前宣称仍在与战略投资者洽谈出售股权事宜的工商银行,H股今早高开2.27%至3.6港元,成交2430万股;工行A股(601398-CN)现也升0.8%至3.85元人民币。而据境外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报导,在之前两度传出试盘减持工行的高盛正考虑在4月28日解禁满后,减持所持有的约两成工行股权,拟套现超过10亿美元。惟有市场评论认为,高盛的减持意向早已为市场所预期,而且减持更多反映的是出售者的需求,而不是工行基本面变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