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涨1%东星航空停飞或引收购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24  新浪财经

  中国国航H股今早小幅高开1.34%至2.27港元,成交26.7万股。中国国航A股(601111-CN)现则涨0.83%至4.87元人民币。据新华社报导,中国国家民航总局已经暂停了总部位于湖北省会武汉的东星航空经营许可,因其存在长期的财务及管理问题。而早前市场曾热传中国国航母公司考虑收购东星航空,这可能有助于提高其在中部地区对主要竞争对手南方航空(01055-HK)及东方航空(00670-HK)的竞争力。因而市场预期东星航空停飞后或将面临到资产出售等相关事宜。

  资料显示,东星航空早前曾运营约20条国内客运航线,在武汉有1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

  最新国际油价方面,因因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并未在即将召开会议之际对是否决定进一步减产作出明确暗示,纽约商交所四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跌78美分或1.7%,至每桶46.25美元。

    相关专题:

    东星航空重债停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