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铜业跌3% 大摩降收益预期至0.8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2:45  新浪财经

  早前称江西省正研究铜收储计划的江西铜业,H股早市震荡走低,股价现跌2.8%至5.9港元,成交860万股。摩根士丹利发表最新报告称,维持该股中性评级,目标价仍为4.73港元,比市价折价20%。

  大摩指,因江西铜业可能针对库存进行资产冲减,鉴于08年第四季度铜价跌幅超过了50%,意味著库存铜价值每吨损失人民币2.7万元,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将冲减人民币11亿元;进而将其2008年预期每股收益下调24%至人民币0.84元。

  大摩同时称,虽然铜价自去年12月份低点反弹了30%,同时进口量飙升,但目前不看好铜业类股。大摩预计2009年全球铜价为每磅1.35美元,意味著铜价将在当前基础上下跌19%。另外预计2010年铜价为1.7美元,与当前水平接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