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航空升2.4% 08年运载量数据优于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4:41  新浪财经

  任命新董事长的南方航空,H股半日跑赢同类,股价升2.4%至1.28港元,成交703万股。该公司最新宣布,2008年载客量同比升2.3%至5823.7万人,载货量则减少4.3%至83.47万吨;同步优于东方航空(600115-CN;00670-HK)约5%的跌幅。

  与此同时,南方航空早早停止航油套保业务令其08航油套保净赚628万美元,也令其业绩压力轻于同业。

  南方航空A股(600029-CN)现则跌3.5%至3.33元人民币,但也好于同类。

查看全球股指环球股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