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发展跌5% 国泰君安降盈预及净资产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42  新浪财经

  天津发展今早继续回调,股价半日跌4.91%至2.52港元,成交175万股。国泰君安发表报告称,将该股评级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也由5港元下调至3港元,比09年每股资产净值估值折让45%,相当于0.4倍08年市净率及6.5倍09年预测市盈率,比其市价仍溢价19%。

  国泰君安指,受出口大幅下降影响,天津发展港口业务集装箱吞吐量2008-09年或分别降约10%;酒店业务入住率也有潜在下降的可能,盈亏平衡期或延长。

  国泰君安同时称,公用事业因价格控制,利润率改善空间有限,且政府补助尚面临不确定性。未来料天津发展业务结构仍将调整,港口、公用事业及商业地产或为主业。但由于主要业务板块前景暗淡,国泰君安下调天津发展2008至10年盈利预测约4%、18%及18%;同时下调09年每股资产净值估值至5.5元,以反映各板块的合理估值下降。

查看全球股指环球股指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