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集团急泻13% 季报盈利大幅倒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56  新浪财经

  联想集团于中午公布季报后股价大幅下挫,现急跌12.3%至2.21港元,成交2838万股。联想截止08年9月底的第2财季季报显示,其当期录得净利润2344万美元,同比大幅倒退近78%;当期收入则微增0.5%至43.3亿美元。截止08年9月底止6个月净利润为1.34亿美元,同比也倒退22%。维持0.03港元的每股派息。

  联想同时称,虽然全球经济放缓将继续冲击该公司业绩,但未来几个季度内笔记本业务将继续推动业绩增长,而该公司也将继续执行严格的支出管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