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鞍钢股份急泻13% 花旗料低迷钢价影响Q4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2:52  新浪财经

  鞍钢H股今早大幅下挫,股价半日急泻13.2%至3.09港元,成交1869万股。花旗发表报告称,维持鞍钢H股卖出评级及9港元目标价,比市价大幅溢价近3倍。

  花旗指,尽管鞍钢3Q纯利同比增近26%至人民币82.53亿元,相当于该行对其2008财年全年利润预期的77%;3Q业绩仅部分反映了当前钢材价格的低迷走势,因为价格到9月份才开始加速下跌。但花旗仍认为,对鞍钢适用估值溢价,因为收益质量改善,而且□鱼圈工厂的投产推动了产量增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