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鞍钢股份微幅低开 Q3纯利增幅略高中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27  新浪财经

  鞍钢H股今早微幅低开0.28%至3.55港元。该公司最新公告的季报显示,其08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9%至22.7亿元(人民币,下同),指因为产品价格上升、品种结构调整及成本费用控制力度加大等有利因素,抵消了资产减值损失大增带来的不利影响,增幅高于中期的24%水平;当期收入则增40%至228.5亿元。而前三季度纯利亦增长26%至82.5亿元;收入增29%至630.2亿元。

  大华继显发表最新意见将鞍钢H股目标价从6.02港元下调至3.56港元,几乎与目前市价持平。

  鞍钢A股(000898-CN)现也跌0.5%至5.35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