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航空微跌 重组新传闻破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1:25  新浪财经

  东方航空H股今早微幅低开0.63%至1.58港元。针对此前与上海航空(600591-CN)进行重组商谈的消息,该公司最新声明称,目前并未与新航以外的公司就重组事宜进行讨论和谈判,也没有形成任何时间表。上海航空亦同时澄清称目前并未运作与中国民航业重组及与此相关的重大交易。

  然国际油价近日持续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十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3.08美元,至103.26美元/桶,创4月1日以来收盘新低。航空业燃油成本有望比前期大幅减轻。

  东方航空A股(600115-CN)现跌1.2%至4.1元人民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