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逆市升逾4% 未理会疲软营运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1:25  新浪财经

  南方航空H股今早逆市攀升,股价现急涨4.38%至2.62港元。但据该公司公布的最新营运数据显示,南航7月份载客率75.1%,下降1.4个百分点,7月份运载旅客下降1.9%至534万人次,收入乘客千米数更下降4.2%至73.8亿。

  大和发表最新研究意见称,预计南航8月份的运输量将继续疲软,今年第四季度可能温和回升;维持南航H股持有评级,但将目标价由3.79港元降至3.12港元,比市价溢价19%。

  南航A股(600029-CN)现则跌1.53%至5.81元人民币,目前AH股溢价率(考虑最新汇率因素)仍超过15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