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企指数现收窄升7点 高位缺乏承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58  新浪财经

  美股一连两日强劲的升势,给港股大市带来支持,国企指数初段跟随裂口高开愈百点,最高见12594点,一度突破50日线,不过内地A股在管理层暖风频吹之下仍进一步杀跌,抑制国指的升势,现收窄至仅升7点,或0.06%,报12477点。即月期指倒跌80点,较现货高水近50点。

  成份股升跌互见,航运股补涨,中国远洋(1919-HK)升5.25%,已是升幅之冠;中海发展(1138-HK)也升1.49%。油价急弹则打击石化股,中石化(0386-HK)跌近2%,拖累指数的表现,子公司上海石化(0338-HK)无起跌;中石油(0857-HK)则升0.78%。银行股偏软,招行(3968-HK)持平;工行(1398-HK)、建行(0939-HK)和交行(3328-HK)跌0.1%至0.43%不等。公路股走高,金属股回软。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