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若A股续回稳 港股可上试23800点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18 大福证券

  《专家之言》受到中证监表示研究多些基金投放A股市场之相关言论,刺激内地股市昨天(18日)止跌回升,反覆造好,虽暂未能这么快便能确定转势,但已为大市带来支持,港股昨天显著上升,料将进一步上试23800至24000点水平。

  美国方面,本周五(20日)将是期权、指数期权、期货及指数期货合约到期日,预料到时未必会诱使美股大跌,而且这数天美国公布的数据反映出经济不是一面倒差劲,高盛的业绩亦较预期理想,相信美股具有承接力。

  外围市况偏稳,如A股续回稳,可考虑吸纳世茂房地产(00813)及华润置地(01109)等内房股作短炒对象。此外,国寿(02628)(沪∶601628)及平保(02318)(沪∶601318)亦不妨候机吸纳。惟石化类股份则暂时仍有保留,反而中海油田服务(02883)(沪∶601808)因有新合作协议,具中线投资价值。《大福证券企业及零售董事 潘铁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