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资股引领恒指上涨26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中资股引领恒指上涨267点

  在A股市场大幅反弹的带动下,港股市场昨靠稳后由22947点低位回升,截至昨日收盘,恒指上涨267.81点,收于23325.8点,涨幅1.16%。

  盘中各中资板块涨跌互现,石油股、电力股及金融股领涨各中资H股,而中资地产股则继续承压。内地成品油价上调预期,继续推动石油化工股走强。受此预期影响,中石化和中石油连日均获不小涨幅。中国石化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向好,涨幅7.772%,至8.32港元,中石油上涨3.5%,至10.66港元。

  恒生AH股溢价指数在连续六个交易日创新低后终于回升,收报127.36点,大涨3.33%,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溢价升至27.36%。溢价率在10%以内的个股分别是:中国铁建-8%,中国平安-6%,海螺水泥-4%,中国中铁-4%,交通银行-4%,中国人寿1%,中海发展6%,工商银行7%,招商银行8%,皖通高速10%。

  见习记者 刘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