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午后涨幅收窄 基金经理认为仍处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4:47 全景网

港股午后涨幅收窄基金经理认为仍处熊市

  全景网3月12日讯 受到A股市场急跌的拖累,港股市场午后涨幅继续收窄。恒生指数现报23347.64点,涨352.29点或1.53%;国企指数现报12890.87点,涨302.13点或2.40%。当前下跌的蓝筹股扩散至12只,其中华润创业跌1.32%跌幅居首。

  市场人士指出,投资者显然仍在等待美国本周四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下周的会议。美国明日将公布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零售额数据。另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正随着昨日救市措施的出台而降温。据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本月18日减息0.75厘的机会率已经由本周一的86%降至66%,减息1厘的机会率由14%降至零,而减息0.5厘的机会率则从零升至34%。

  有基金经理认为,当前市场显然仍处于熊市。而丰盛金融的黄国英表示,恒指反弹过23500点是卖出的机会,因为反弹主要由期货市场的轧空行为所推动,当前的成交额并不足以保证反弹的持续性。(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