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美证券:港股进入中期反弹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54 东美证券

东美证券:港股进入中期反弹浪

  东美证券  曾永坚

  除港股之外,亚洲区股市包括内地股市在内,受美股的影响全线向下,恒指昨日早市跟随外围股市下跌至接近22,000点水平,其后在汇丰、恒生及公用股等高息股的带动下,推动恒指出现较强力的反弹,重上22,700点水平。相信部分期指相关的淡仓盘亦开始在22,000至22,700区域平仓,估计港股开始进入中期反弹浪。

  事实上,市场关注并忧虑的美国次按问题,属于主导环球主要股市下跌的其中一主因,回顾美股上周五的下跌,并非受金融股拖累,反之金融股份大致表现平稳,反映市场对次按忧虑可能已暂时缓和。另一方面,美股及恒指近日的下跌,后者上周累跌7.5%,相信已反映市场对环球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至于美国的非农业新增职位数据,属经济活动的递后指标,反之股市的表现,走在经济之前。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