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炳强:股市波幅扩大 莫将反弹当转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2:58 财华社

陈炳强:股市波幅扩大莫将反弹当转强

  英业环球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陈炳强接受财华社专访时表示,内地A股市场由5,000点回落走弱,再加上近期以不同形式出现的融资方案,加大了A股市场的压力,短期来讲内地市场很难走出下降的轨道。他表示,近期会有多种消息、政策传出,令股市波幅扩大,投资者要小心莫将其中大幅的反弹当作股市转向。

  他又说,内地降低印花税,会利好A股市场,但他同时表示,很少有因为印花税的原因,而改变整个市场的走向,所以调低印花税只能缓冲内地股市下降的幅度,不能扭转走弱的趋势。

  对於山西闹煤荒,他认为雪灾造成了全国性煤炭供应不足够,而不单是交通运输上的问题,虽然从政策方面控制了煤炭的价格,但总体来讲还是供不应求,这将利好煤炭股股价。同时运输设备相关类股份,也将是未来两三年放宽鼓励发展的板块。

  本周美国有众多经济数据公布,由於市场预测较为悲观,陈炳强认为只要数据结果稍稍好过预期,就会利好美股。同时,他认为本周的焦点,应放在债保商能否成功获得足够注资以保信贷评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