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全日跌532点 H股指数跌42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13 新浪财经

恒指全日跌532点H股指数跌420点

  新浪财经讯 国际油价周二冲上了100美元,再加上美国前夜公布的经济数据优于市场预期,推动港股市场今早高开,但午后传出美国金融机构要延迟偿还商业票据,令外围股市大幅下挫,港股跌幅亦扩大,并失守24000点及250日均线均两大关口。

  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3590.58点,跌532.59点,跌幅2.21%,成交897.48亿;

  H股指数收报13552.82点,跌420.12点,跌幅3.01%,成交279亿。

  新鸿基金融的彭伟新说,没有利好因素支持大市走强,而内地股市的下跌给H股造成压力(H股分类指数跌2.3%)。他续称,没有刺激买盘兴趣的催化剂,他建议投资者关注石油类股,因最近油价上涨。

  丰盛金融的黄国英表示,如果从更长时间段来看(3-6个月),港股处于确定的下降通道内,因被持续下调评级;黄国英说,目前有太多不确定因素,盈利增长也放缓,投资者规避风险的意愿增强,这将导致个股被降低评级。

  他续称,恒指2008年的低点或在20000点,但具体出现的时间难以确定。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