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半日跌218点 H股指数跌9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2: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日经指数早段靠稳加上市场仍憧憬美联储局将在3月18日再减息,令港股市场今早高开,但是其他外围股市仍走弱,并且港股无特别利好消息支持,令恒指走势反复。

  恒生指数半日收报23930.09点,跌218.34点,跌幅0.90%,成交471.23亿;

  H股指数报收13747.80点,跌95.72点,跌幅0.69%。

  盘面上,因市场消息指内地电讯业将于08年3月重组,早盘中资电讯股集体上涨,港股市场早段急升,恒生指数最多上涨265.46点或1.10%;不过,以汇丰控股为首的本地银行股急剧回落,使大盘转升为跌,个股中中国联通再创历史新高。

  富昌证券总经理蔺常念表示, 预料港股今早略为造淡, 因指数连升四个交易日, 累积升幅近千五点, 短期有技术回吐的机会, 料将下试24,000点, 短期支持位为23,800点, 暂宜持审慎态度。

  时富金融指出,上周五美国又美国联储局主席伯南克提及次按风险影响信贷市场,联储局有需要时要采取行动防止经济下滑,暗示联储局在下月18日议息时会再减息。而虽然市场经济数据也不尽如人意,也只是造成美股道指下跌不到30点。

  他续称,恒指今日或继续收复春节前后失去的2000多点,距离2月4日的25000点水位还有800点空间,料今日将继续围绕24200点浮动,唯高位仍有强烈沽压,或于23800点有支持。

  大华继显的梁伟源说,跟随日经指数的升势,恒指或涨1%甚至更多,本周恒指或突破25000点的心理位;他续称,恒指重回250天移动平均线(目前在23713点)后,投资者的人气显著改善,而且恒指已经连续两上交易日保持在250天均线之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