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生指数涨幅扩大至596点 中资石油股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17 全景网

恒生指数涨幅扩大至596点中资石油股领涨

  全景网2月13日讯 在国企股的推动下,港股市场周三延续反弹势头,恒生指数现涨596.09点或2.60%,报23517.76点;国企指数涨450.40点或3.54%,报13187.09点。

  从盘面观察,本地地产股表现强劲,恒生地产指数涨2.98%,为表现最强的行业指数。恒生内地指数涨2.90%,远远跑赢恒生香港指数1.72%的涨幅,反映中资股领涨大盘。43只蓝筹股有6只下跌,较盘初有扩散迹象,其中招商局国际涨5.08%,为表现最强的蓝筹股。

  中资石油股领涨,三大中资石油股平均涨3.45%,其余中资银行、保险、电信等亦多数造好。(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